close

今天中午,我在我私服發東西給玩家,然後腳本GM說,靠北 你又亂發東西給玩家,我說我是大G我不能發嗎?
他就不高興了,他就說  我跟你個性不和一些有得沒的,然後就說 ,隨你高興,然後我就下限,過一下子,
婐上線他盡然把我GM帳號腳色全部都刪掉,很幹誰承受得了,我是大GM欸 ,盡然被旁邊小GM刪我腳色,我不爽我直接發GM裝備給玩家,玩家玩瘋了,在主城開PVP,然後我過一下子,我上線,我已經沒GM帳號了,我開新的帳號進去,他看到我說,你還有臉近來?     我說我未啥沒臉? 你才沒臉 GM開普通帳號拿G裝殺玩家,我在旁邊看噢?  他不爽 就把我踢下限,第二次,我又上了  我跟他說,罵輸用踢得?  他說 我連打字都得打,我又被踢依次,我就沒在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8612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